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全面启动“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8 来源:韩城市司法局 点击次数:11

近期,韩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七五”普法第三检查验收工作组组长宁双喜带队工作组,对市法院、民政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通过查看资料、座谈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法院、民政局“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并对“七五”普法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宁双喜充分肯定了市法院、民政局的“七五”普法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安排,确保“七五”普法圆满收官;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严格按照总结验收细则,对照考核内容和评分指标,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宪法、民法典及党内法规等重点法律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完善资料、查漏补缺、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在省级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充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