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开设“普法课堂 ” 院长贾福德带头宣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1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工作,韩城法院开设了“普法课堂”,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带头向全社会宣传民法典。
     贾福德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韩城法院一定要把《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作为普法重点内容,积极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充分发挥全院干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双微、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在下一步的司法宣传工作中,韩城法院将推陈出新、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积极打造系列宣传短片,推进司法公开、传播法治能量,不定期更新动态,创新多种形式宣传《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