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20 11:51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9

8月19日下午,中共韩城市人民法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党员在古城状元府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中,各党员同志深入地了解了状元王杰的传奇一生,对王杰刚正不阿、两袖清风、为官清廉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内涵非常钦佩。王杰的为人处事,对我院党员干警树立了楷模,参加活动的同志颇有感触,均表示要向伟人学习,向伟人看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地非常成功,我院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扎实了落实省委、渭南市委和韩城市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要求。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纪律作风建设;增强了韩城法院党员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也为我院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