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龙门司法所《民法典》走进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图)

发布时间:2020-08-15 08:30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6

为了推动《民法典》的全覆盖宣传,韩城市司法局龙门司法所邀请市局普法宣传科、律师协会会长殷鹏星,对辖区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进企业活动。

殷鹏星律师从《民法典》编纂的背景、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及《民法典》与过往法律相比较的重大变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近2个小时的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随后韩城市司法局龙门司法所走进厂区,向龙钢公司职工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书籍,让《民法典》切切实实走进企业人心里。

此次《民法典》宣讲团走进龙钢公司,是结合企业法治文化建设特点,意在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更好的保障企业职工合法权益,以提升职工法律知识储备、增强职工法律素养、提高职工依法维权意识为目的,使企业职工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助推陕钢集团龙钢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