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普学督导检查新城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15 08:25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薛晓丹 点击次数: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副省长胡明朗来韩调研的指示精神,8月12日,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普学及治安大队大队长刘涛一行到新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吴普学督导检查新城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吴普学一行首先查阅了新城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档案、综合信息上报、业务工作部署、特种行业管理、枪爆危化物品管控等各项业务工作情况,向社区民警询问辖区基本情况,检查点评乔南社区“枫桥警务室”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开展交流。

吴普学督导检查新城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吴普学指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是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只有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需求,才能更好服务辖区群众,为派出所进一步做好基层基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一是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入手,要树立大局观,加强日常档案规整及信息上报,以日常养成为主,推动整体效率提升;二是要从治安环境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把群众关心的纠纷调解好,有的放矢做好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三是要从共建共治共享出发,逐步建设智慧安防小区工程,充分发挥社区干部及群众力量,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枫桥派出所”创建做好基础。

吴普学督导检查新城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最后,新城派出所所长王虎荣表态,一是大干30天,全面建设智慧新城、安防新城,以实战促进全体民警对警务通各项治安APP下载及使用,努力做好“一标三实”等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二是践行枫桥经验,整合社会资源,加强警民联动,构建高效联动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