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创文进行时】创文活动我参与 百日攻坚誓师(图)

发布时间:2020-08-08 09:3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22

为了更好地参与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文活动,提升干警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和8月7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武军带领20名干警参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今年是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9月份韩城市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的考核验收,为了更好地迎接考核验收工作,韩城市创文办对各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市民群众进行了动员和任务安排。韩城市检察院在完成本院创文工作的基础上,承担了两个小区和一个路段的创文包联工作。自市创文办任务安排文件下发以来,该院安排干警每周五开展包联路段创文活动,指导和参与包联小区创文工作,创文工作成效明显。同时,该院安排干警每个工作日早中晚上下班高峰在包联的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劝导活动,规范了过路人、车文明通行的行为意识,有效提升了交通秩序。

该院将以这次百日攻坚誓师大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力度,组织好干警在路段和小区的创文活动,营造起创文的浓厚氛围,达到更好的创建效果,为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