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督导检查看守所安全管理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8-08 08:58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舒傲玫 张娟丽 点击次数:19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舒傲玫 张娟丽)8月5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到韩城市看守所,督导检查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并与驻所武警官兵及看守所负责同志进行工作交流。

樊小军指出,看守所随着留置区的使用、女监的开启等,AB门使用频率增高,安全隐患增大。全体武警官兵及看守所民警,要严格执行出入管理制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万无一失。他强调,要以全警大练兵为抓手,突出武警和看守所联合应急演练,提高两警处突协作能力;要严格按照A门管理要求,减少人员流动,确保疫情期间看守所安全;要及时发现苗头隐患,确保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最后,樊小军对驻所官兵长期以来在维护监所安全稳定、警戒执勤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公安与武警更加团结协作,共克困难,共同为维护好韩城的社会治安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