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以督导为动力 以更高的标准做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8月4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部主任陈涛、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石列、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杨明等一行7人到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检查督导“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

韩城检察:以督导为动力 以更高的标准做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

陈涛主任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指示,“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标准高、时限要求严、回复难度大,要求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创新回复方式,提高回复效率,确保每一件群众来信都在7日内回复。要提高信访案件办理质量,规范办信流程,真正把“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院高北慰检察长表示,省市院的督导是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院控申工作将以这次上级领导对“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督办落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严管理,抓业务,促提升,认真开展信访案件规范流程、案件办理质量提高工作,将控申工作做到群众满意,上级放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