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赵刚到韩城市调研环保交通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8-06 16:27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79

赵刚到韩城市调研环保交通工作(图)

8月4日至5日,副省长赵刚到韩城市调研环保交通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等陪同。

赵刚到韩城市调研环保交通工作(图)

赵刚一行实地查看了韩城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生活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考察了沿黄公路管理等有关工作。他指出,要坚决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抓手,确保完成整改工作。要进一步研究沿黄公路建设管理养护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对接国家政策,提升改造公路等级,推动沿黄河地区交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做好“四好农村路”管理维护等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重要支撑。

赵刚到韩城市调研环保交通工作(图)

他强调,要积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在我省环保、交通领域的贯彻落实,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推动我省沿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其间,赵刚在韩城市还召开了清理拖欠民营和中小企业款项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