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法工作推进会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06 11:5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宁宁 点击次数:43

8月4日,韩城市政法工作推进会召开,全面总结上半年政法重点工作成效,及时发现问题、分析形势,统筹部署和规划下一步工作。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以及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和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通报了韩城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提高满意率、平安韩城建设、法治韩城建设、扫黑除恶、无黑无恶无乱无毒创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落实、综治中心建设、信访积案百日攻坚、雪亮工程建设、《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社区规范化管理、信访稳定等13项政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卫高民就13项重点工作逐项分解、以点带面,提要求、卡时限、找措施、谈方法,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夯实了部门责任。他指出,政法工作量大面宽、任务繁重,每件事都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推进速度慢、示范建设不足等问题,各镇办、市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总结研判,突出工作重点,增添强化措施,创新抓好落实。他提出,今年以来,省委、渭南市委政法委推进工作节奏加快,韩城也不能落下步子,特别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市委常委会要求用一年时间建成,全市上下用统一思想、同向发力,力争将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9月底前全面建成制度机制体系。他强调,13项工作是政法工作的重点,12个领域是社会治理的关键,各镇办、各部门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亲自推动,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坚持做到一月一例会、一月一总结、一月一分析、一月一安排、一月一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