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重抓落实学理论 强化思想促提高(图)

发布时间:2020-08-06 08:3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8月3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组织全体干警召开 “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学习部署会议,主管副检察长刘武军参加了会议。

韩城检察:重抓落实学理论 强化思想促提高(图)

会上,政治部宣教工作负责人高向林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机关“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就落实本院《“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城检察:重抓落实学理论 强化思想促提高(图)

最后,刘武军副检察长就清查整顿活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部门干警要按照学习要求,深化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清查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切实增强做好清查整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边查边改,治建并举。每名干警都要对照活动方案规定内容,认真查找在管理、业务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那些顽疾问题,要深入剖析围绕问题查找原因,围绕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紧贴方案抓落实。三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要处理好清查整顿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整顿工作两不误,要通过清查整顿活动促进工作、改进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清查整顿活动实效。切实把“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