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省、市区两级检察院来韩调研检察技术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04 17:5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5

8月3日,陕西省检察院检察技术部主任周茂海、渭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吕晓春、检察技术部主任孙涛等一行专题调研韩城市检察院检察技术工作。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韩城市检察院检察技术工作与案件管理工作专题汇报,对基层案件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现场调研了机房、网络信息化、案件管理中心等建设情况,对该院将检察技术融入办案、智慧检务建设和全员培训岗位练兵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该院建立健全技术案件办理协调机制,促进司法与技术有机深度融合、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工作网部署准备、智慧检务建设等好的做法。

周茂海要求,一要围绕智能化要求,把握时间和节点,推进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工作网落地落实;二要坚持需求导向,实用管用,服务中心工作;三要加强检技结合,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检察技术工作职能转变,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推动检察技术工作深入发展。

省、市两级院技术和案件管理部门有关同志、韩城 市院检察长高北慰、副检察长刘武军等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