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驻大湾区(珠海)招商服务处挂牌成立(图)

发布时间:2020-08-04 18:2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125

8月2日,韩城市驻大湾区(珠海)招商服务处在广东省珠海市挂牌成立,全权负责韩城市在大湾区的宣传推介、交流联络、招商引资等工作。市委书记褚锦锋,珠海市副市长张宜生,原珠海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刘国文,珠海市政府秘书长武林等共同为招商服务处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主持揭牌仪式。

韩城市驻大湾区(珠海)招商服务处挂牌成立(图)

褚锦锋指出,珠海位于改革开放最前沿和新时代最前端,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群众生活品质迅速提升,城市竞争力显著增强,是一座极具幸福感的城市。韩城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要积极向珠海看齐,向珠海学习,全方位吸收和借鉴珠海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优化规划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强化产业支撑,不断改善城市公共服务体系和宜居宜业环境,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韩城市驻大湾区(珠海)招商服务处挂牌成立(图)

褚锦锋强调,在珠海设立交流合作窗口,是市委、市政府谋划已久的一项工作,是我市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要全面加强招商服务处工作,准确定位、用心用情,加强驻地文化建设和内涵提升,把招商服务处打造成为全方位展现韩城美好形象的窗口,以及陕西在珠海人士温馨的家,凝聚他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家乡发展出谋献策。要全面树立开放姿态,主动对接服务,讲好韩城故事,深化合作交流,促进韩城、珠海开展各个层面的常态化互访,常来常往、越走越近,同声相应、携手共赢。

韩城市驻大湾区(珠海)招商服务处挂牌成立(图)

张宜生对招商服务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韩城位于黄河西岸,正朝着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奋进,珠海位于珠江西岸,承担着建设珠江西岸核心城市的重任。两座城市都承担着国家和省上寄予的发展厚望,都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这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韩城在能源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具有优势,珠海在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等方面走在前列,希望招商服务处的成立为两地企业创造更大发展机遇和更广阔市场空间,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韩城市驻大湾区(珠海)招商服务处挂牌成立(图)

揭牌仪式结束后,褚锦锋还为各位嘉宾现场推介了大红袍花椒及其制品、神农葡萄酒、手工空心挂面等我市特色产品。

韩城市驻大湾区(珠海)招商服务处挂牌成立(图)

市委秘书长牛晓虎,珠海市卫健局局长徐超龙等,以及我市经合中心、经开区、网信办负责人,格力集团、银隆新能源公司等珠海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