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褚锦锋会见中铁大桥局集团副总经理李富昌

发布时间:2020-08-02 15:5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师政洁 点击次数:3

7月30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在西安会见中铁大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富昌一行,就如何开展深入合作,推进韩城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褚锦锋会见中铁大桥局集团副总经理李富昌

座谈中,褚锦锋详细介绍了韩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情况。他指出,韩城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的核心区域,汾渭平原连接的重要节点,华北入陕的重要门户,近年来我们围绕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定位,规划实施了327国道、韩黄高速、韩合机场等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还将启动韩万大桥、韩宜高速等区域互联互通项目,正处于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期、基础设施建设提速期。中铁大桥局集团是著名的桥梁建筑企业,实力雄厚,在国内外享有盛名。我们期待能够与中铁大桥局集团开展深入合作,延续韩城与中铁、中交等企业的央地合作模式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务实推进韩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达到互利共赢。

李富昌介绍了中铁大桥局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到韩城寻求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对韩城的发展势头充满信心,对与韩城的合作充满期待,近期将组织团队进行实地考察,寻去合作机遇,对接具体项目,积极参与韩城的一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安全、快速、优质把项目建好,为韩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市委秘书长牛晓虎,以及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片区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