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褚锦锋带队赴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0-08-02 15:50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3

8月1日下午,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带队来到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与唯美陶瓷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建平座谈交流、洽谈合作。

褚锦锋带队赴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图)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创始于1988年,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位列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和中国建材行业百强企业。

褚锦锋带队赴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图)

褚锦锋一行先后来到唯美陶瓷建设的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杨晓光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观看刀笔雕刻、泥塑的制作过程,对博物馆呈现的陶瓷文化艺术表示赞赏,对唯美陶瓷围绕文化艺术产品的发展方向表示赞同。在参观马可波罗瓷砖展厅时,褚锦锋详细询问了马可波罗发热板、岩板等最新研发系列产品性能及各项技术指标,高度认同唯美集团科技创新最新成果和以文化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

褚锦锋带队赴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图)

褚锦锋表示,唯美陶瓷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经过多年潜心发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东莞骄傲”与“中国巨头”。韩城近年来以产业升级转型为抓手,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促进经济转型提质增效,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与唯美陶瓷绿色清洁生产与创新智能制造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陶瓷产业和文化产业的结合在韩城有着独特优势,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韩城可开发利用的文化元素非常丰富,通过近几年的发展也形成了一定的陶瓷产业规模,特别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机遇到来,中欧班列、浩吉铁路等物流通道开通运营,西部市场的成长空间更加广阔,韩城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希望唯美陶瓷在西部区域产业转移和布局方面优先选择韩城,实现产品链条梯度转移,进一步开拓我国西北地区和“一带一路”新兴市场。韩城将以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褚锦锋带队赴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图)

黄建平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韩城对唯美陶瓷的重视和关注。他表示,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对接,多次实地考察,唯美陶瓷与韩城增进了了解,深厚了感情,明晰了合作方向和模式。韩城工业基础完备,人文底蕴丰厚,特别是市委、市政府真诚的招商态度、强烈的发展愿景和科学的产业规划给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唯美陶瓷将坚定以韩城作为落子西北首选,充分根据韩城循环经济梯度利用的特点,做好产业布局可行性研究和测算,采用与韩城地方企业合作模式循序渐进,小步快走,尽快实现双方合作新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市委秘书长牛晓虎,政府办、经开区、经合中心、网信办负责同志和我市相关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