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图)

发布时间:2020-08-02 15:46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和小博 梁宵 点击次数:82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韩城市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革命老战士、驻韩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韩城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图)

7月29日,市委书记褚锦锋赴山西省河津市看望慰问92岁韩城籍革命老战士、老同志张发田,给他送上慰问金和韩城土特产,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来自家乡父老乡亲的问候,感谢老战士为新中国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褚锦锋一再叮嘱张老保重身体,并与张老父子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回首过去为家国建设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共话今日韩城追赶超越的奋斗故事。

韩城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图)

31日上午,受市委书记褚锦锋和市长亢振峰委托,市委副书记杨澎带队慰问驻韩某部队、武警、消防及人武部官兵,走进营房了解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对部队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杨澎说,韩城历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用足用活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希望驻韩部队继续支持韩城发展,密切军民鱼水关系,双方共同促进军民军地融合发展。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贤忠,副市长宁双喜,市政协副主席王灵侠等参加。

韩城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图)

31日上午,邓贤忠来到市军干所,向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节日的慰问,并为市军干所荣获“陕西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四星级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