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法学会组织收看《民法典》专场报告会(图)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3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通讯员 徐瑾 柳剑 点击次数:26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徐瑾 柳剑7月29日,根据中国法学会通知,韩城市法学会组织全市法学会会员、政法系统工作人员80余人观看了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主讲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今年5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回顾人类文明史,编纂法典是一个国家走向繁荣昌盛、文明进步的象征。此次报告对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下一步韩城法学会将充分发挥《民法典》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在全市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推动全体会员和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成为《民法典》贯彻实施的深入学习者、积极宣传者、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