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到驻军部队征求意见建议(组图)

发布时间:2020-07-27 16:52 来源:陕西渭南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3

7月23日下午,韩城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杨育学、杨柳带领涉军维权合议庭部分法官干警,深入驻韩某部队,与驻地部队官兵进行座谈,了解军人在工作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征求一线官兵对法院保护军人及军属合法权益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增进军民感情、推动军民共建、促进军民融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杨育学、杨柳专委先后表示,保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韩城法院非常重视涉军维权的工作开展,多次被评为涉军维权工作先进称号,今后将继续强化接受监督的主动性,不断适应国防和军队改革司法新需求,积极探索涉军维权工作新机制新方法,进一步健全完善军地协作平台,为强军兴军战略目标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驻韩某部队领导王家垒、禹龙龙对法院组织干警到部队听取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市法院涉军维权工作予以肯定,建议今后加强合作,开展涉军维权工作系列活动经常化、多样化,希望军人能够经常和法官沟通联系,多学习法律知识,增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意识。

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军民共建联络机制,今后将全方位积极开展合作,进一步推进军民共建工作,更好的保护军队、军人的合法权益。随后,法院与部队就今年疫情特殊时间军人军属生活、工作等具体问题保护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之后,法院干警参观了某部队的生活区。法院干警们对人民军队良好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和生活作风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部队官兵对法院涉军维权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韩城法院涉军维权工作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必将推动法院涉军维权工作上新台阶,为驻军和部队官兵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