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图)

发布时间:2020-07-18 10:12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杨毓洁 点击次数:4

7月17日,中考正式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宁的考试环境,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市局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维护考点秩序,加强考点周边治安巡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考场外部环境绝对安全。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大队长乔虎强高度重视中考安保工作,组织召开中考安保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为完成中考安保任务做好了充足保障。

定岗定责,服务考生。当天上午8时,考点安保警力按时到达象山中学、新城一中、新城二中三个考点,巡防警力在考点周围进行多时段不间断巡逻,全力维护考场周边外围秩序,妥善处置涉及考点的警情,为需要帮助的家长及考生提供热情服务。

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执勤中,带队民警王三军到各个考点进行检查,他要求执勤人员要落实好安保措施,消除一切可能影响考试的不利因素,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所有执勤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始终做到警容风纪严整,执勤严格文明,全力以赴确保中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