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你们放心追梦,我们全力护航!韩城交警力保高考路安全畅通(图)

发布时间:2020-07-07 11:47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通讯员 李萍 点击次数:5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萍)2020年高考于7月7日至7月8日举行,为更好地完成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确保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精心组织部署,严细交通安保措施,全面排查整改涉考安全隐患,力求为2020年高考的顺利进行打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利的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该大队协调警力提前摸清了辖区考点及周边道路的交通运行状况,并将推出一系列“爱心护考”服务:增派警力加强交通管制,营造安静迎考氛围;在交通管制路段开通高考“快捷通道”,对运送考生的车辆、押卷车、监考车辆优先放行;做好考生因特殊情况的“救急”准备,适时采取警车带路护送、警车转送等方式帮助考生安全、准时应考。此外,该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短信平台开展行车预警服务,提醒广大考生提前出发,引导接送考生车辆合理选择绕行路线,减轻交通压力。

韩城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尽量减少出行或避开考场时间、路段通行。广大考生提前制定到达考场路线,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口罩等考试必备用品,祝广大考生们,取得优异成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