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深入所包联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7-04 08:38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0

7月2日,韩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一行深入所包联的北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此次检查指导主要围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内容,结合国家普查要求,全面检查脱贫任务完成、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结果。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雷伟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关键阶段,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八个一批”政策落实,要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深入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扎实整改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全部清零。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建立更加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