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桑树坪派出所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图)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0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贺蕊 点击次数:3

为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涉爆事件、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期,韩城市公安局桑树坪派出所对辖区涉爆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韩城市桑树坪派出所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图)

检查中,民警对涉爆单位的人防、物防、技防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详细询问涉爆单位对民爆物品使用、储存等环节的相关情况;仔细检查爆破员、安全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有无资质人员进行爆破作业,爆破工程技术人员是否在现场等情况,并逐一对相关人员进行人、卡、证见面对比,消除不符合法定要求的从业人员;实地查看民爆物品临时存放点、值班室和看守室的管理是否规范,民爆物品是否存在超量储存、混存和存放民爆物品以外其他物品;对涉爆作业人员进行相关的安全教育,使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涉爆作业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防止事故的发生。

韩城市桑树坪派出所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图)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民爆单位的安全管理能力,有效提升民爆单位的自我防范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