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褚锦锋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 提升管理水平 聚焦群众期盼 办好民生实事(图)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师政洁 点击次数:29

7月1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深入陵西坡停车场、金城广场项目现场,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城市管理不能出现无主之地,要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民生项目闭环,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褚锦锋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 提升管理水平 聚焦群众期盼 办好民生实事(图)

在陵西坡停车场项目现场,褚锦锋实地查看了项目尾留工程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进项目闭环现场安排。他指出,陵西坡停车项目是提升周边环境、改善群众通行的重要民生工程,住建部门要认真研判前期方案,实事求是调整项目用途,以微改造推动项目复工闭环,不能让民生“烂尾工程”伤了民心。要创新城市运营理念,建立政府引导、社会参与、政企分开、市场运作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体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提高公共服务供给效率。要以“五城联创”推进城市精细化、网格化、信息化管理,会同创建办、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全面推进城区围挡整治,杜绝围大建小、围而缓建、围而不建,切实维护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美誉度、群众幸福感。

褚锦锋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 提升管理水平 聚焦群众期盼 办好民生实事(图)

随后,褚锦锋一行来到金城广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褚锦锋强调,金城广场是市委市政府布局古城的民生广场,是暖人心、得民心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统筹兼顾名城保护和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两个方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合理布局经营业态,同步做好植绿增绿,尽快实现项目闭环,全方位服务群众,保障民生。要完善市场管理体系,合理设置流动摊贩经营场所,实行柔性化城市执法,做到管理规范、活而不乱、便民不扰民,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副市长张景锋,市委秘书长牛晓虎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