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参观党史纪念地 主题党日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7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韩城市第一个党组织——中共范家庄支部委员会旧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范家庄支部委员会旧址该院党总支和共筑共建的香山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们共同聆听了关于这一韩城党建历史纪念地光辉历史的讲解,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我们党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是通过老一辈党员们艰苦卓绝的斗争而取得的,尤其是先辈们敢为人先、不怕牺牲、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对党员们的触动很大,也必将成为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一次精神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新转正党员樊雷表态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新转正党员樊雷做了表态发言。党总支副书记高向林以《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题给党员们作了党课辅导。党课结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指出了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共产党员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进入新世纪在新的阶段,我们党肩负的任务光荣而艰巨,需要我们党员干部始终要保持先进性,在中国新时代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需要做好以下三点: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抓理论学习;二要紧贴检察职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强化业务能力。

这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强烈鼓舞。大家表示要以更强的党性、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韩城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推进法治韩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