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永葆清廉志 争做护航人(图)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4 来源:陕西网 作者:通讯员 张锦霞 点击次数:23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锦霞)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韩城廉政教育基地第三站“民居瑰宝”党家村,感受党家村的一砖一瓦中承载着的韩城厚重的历史,感悟先辈的为人之道、处事之理、修生之法、养性之规,进一步净化心灵,筑牢思想防线。

除四合院、祠堂、古村寨、古楼阁外,更亮眼的便是“家园风”所展示的党家村身后的家训家规文化,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深深为德行天下的党家村仁礼诚信、慎独自警的家族故事感染、沉思。

随后,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梁百进为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好新时达的“答卷人”上了一堂党课,要求每个人从“学、思、悟、行”四个方面全面提升,答出自己的精彩人生,答出事业的华美篇章。

“青砖上的家训”如一个个耀眼的明灯,指引着一代又一代的党家村人。而我们,也要以此为基点,将“崇廉、倡廉、行廉”作为一生之本,成事之基,在忠诚、担当、干净中践行初心和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