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1 来源:韩城新闻网 点击次数:13

6月28日,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主持召开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研判当前投资形势,部署近期工作任务。市稳投资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图)

会议传达了渭南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1至5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安排了第三季度全市项目建设和6月份固投报统工作。经开区、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汇报了牵头项目进展和策划项目推进计划。

韩城市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图)

刘革指出,今年全市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稳投资促增长任务艰巨繁重,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稳投资对当前稳增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省、渭南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和要求,坚定发展信心,拿出过硬举措,抢抓政策机遇,抓紧抓实项目投资各个环节,全力推动全市投资平稳增长,为“六稳”工作提供坚实支撑。

韩城市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图)

刘革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力做好项目开复工,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深挖“存量”价值,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研究解决影响太史大街西延桥、120万吨角钢、红马二期等项目推进的资金、手续等具体问题,推动未开复工项目早日开工复工、在建项目全力加快进度。要优化服务保障,加强跟踪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经开区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财政局要强化资金保障,统计局要做好培训指导服务,全面搞好数据清查,全力以赴提高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力度,最大程度用好政策红利,深入谋划储备和招引一批建链、补链、强链项目,把项目可行性、科学性论证和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做好做扎实,及时准确规范抓好项目入库,确保申报一个、通过一个、纳统一个。要统筹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找准差距和短板,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想方设法促进投资加快回升,以更加有效的投资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韩城市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