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端午粽米香,法院加班忙​

发布时间:2020-06-29 08:50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5

端午粽米香,法院加班忙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与往年不同,韩城法院格外忙!全院干警为了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放弃休假奋力冲击年中结案,为了荣誉而战,为了韩塬大地的平安建设而战。端午节三天假期,韩城法院旅游法庭全体干警加班办案的同时驻景区值守,认真履责,全时服务全市旅游工作,为保障全市旅游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预期目标坚守岗位,持续献力,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和来韩游客的一致好评。

端午粽米香,法院加班忙

端午节假期期间,韩城法院将车载旅游巡回法庭搬进景区,在购票处、游客服务中心旁设立临时法律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向游客宣传绿色旅游。与旅游公安、景区工作人员一同现场检查商户经营、食品安全,对景区管理和商户经营实施动态监管,规范旅游秩序,提高旅游质量。

端午粽米香,法院加班忙

韩城法院干警还积极引导游客购票、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协助游客登记、疏导游览交通、讲解旅游线路、服务游客摄影等,不遗余力的为游客和景区提供旅游服务,端午节假期,韩城法院旅游法庭干警用忙碌的身影,温馨的话语,为我市旅游发展“景美+人和”持续发力,为全市旅游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