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再接再厉、端午假期守岗位 韩城法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贺电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8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杨英 点击次数:2

视频一(端午节当日,院长贾福德及部分在岗干警祝福大家“端午安康”)

视频二(旅游法庭履行职责,为韩城旅游事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视频三(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警,你们辛苦了!)

贺电

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同志们:在我院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为荣誉而战”工作开展过程中,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自6月中旬至今,各庭室奋发有为,各干警以一种舍我其谁的精神气,加班加点,使得我院日均结案数以近60件的速度突飞猛进。更是在本周三(24日),取得了实际结案78件的突出成绩。我院全体党员干警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精神让人动容,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在此,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做出诚挚的赞扬和肯定,为我们的组织团结友爱、我们的党员人人奉献,向韩城法院致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党员干警继续发挥优良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中共韩城市人民法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0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