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褚锦锋会见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一行(图)

发布时间:2020-06-27 16:1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荣佳玉 点击次数:2

6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率考察团来韩城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褚锦锋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

褚锦锋会见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一行(图)

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龙亭新区、高铁新城整体规划和韩合机场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唐西市文化旅游健康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合作意向,双方就加深相互了解、探索合作方向、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褚锦锋会见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一行(图)

褚锦锋对吕建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大唐西市文化旅游健康产业集团深耕文化产业多年,企业资本雄厚、优质资源丰富、发展理念先进,是全省乃至全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韩城历史文化积淀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大唐西市文化旅游健康产业集团坚定与我市合作信心,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将企业的中医康养理念与韩城实际相结合,推动合作具体内容尽快明晰。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互动沟通,切实打好前期合作基础,采用“健康、旅游+”的路径模式,重点围绕韩城交通设施提升和康养医疗文旅综合体打造做好文章,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韩城将组建专班,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合作尽快落地。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十三五”项目,积极主动向上衔接,持续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积极融入大西安建设格局,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打好坚实基础。

褚锦锋会见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一行(图)

吕建中对韩城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赞赏,他表示,当前,新型中医康养模式正成为大众新的消费方向,韩城文化底蕴厚重、人文气息浓厚,具有良好的文化产业基础,集团对未来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大唐西市集团将持续深入对接调研,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围绕文旅综合体、康养综合体广泛开展合作,与韩城携手共进,实现发展共赢。

副市长孙长虹、张景锋,高新区、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经合中心、机场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