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8

6月22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全体干警参会学习。

会议上,该院扶贫工作负责人丁华平专委组织大家学习了《韩城市医保扶贫政策》相关内容,对贫困户参保缴费、医保待遇、医疗救助、报销管理、转诊转院、异地就医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学习了《社会救助政策》农村低保、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补贴等政策进行了解读。通过解读学习,加深了大家对贫困户帮扶政策的理解,也为更好开展扶贫帮扶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丁华平强调:全院帮扶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学习掌握好扶贫帮扶政策,在各村第一书记的组织下积极主动开展帮扶工作;要定期走访贫困户,及时掌握贫困户需求,强化扶贫帮扶措施,更好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完成好扶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