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芝阳司法所召开六月份调解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09:1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6

6月23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芝阳司法所召开调解委员会主任例会,司法所全体干警、辖区25个行政村调委会主任及镇综治维稳中心参加了会议。

韩城市司法局芝阳司法所召开六月份调解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村调解主任对最近开展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谈。从各村汇报情况来看,调解工作总体完成情况良好,但个别村仍存在一些问题,如协议书制作的不规范,工作台帐制作不全面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司法所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要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二是做好人民调解登记簿的登记工作;三是各调解主任在今后制作"调解卷宗"时,要严格按照规范格式,进行记录、装订和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