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治安大队党支部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4:53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5

为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积极教育引导党员自觉以典型为示范、向先进看齐,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投入到各项治安管理工作实践中。6月17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和乔锦仁先进事迹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元民主持,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张守军组织学习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和乔锦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踏实肯干、恪尽职守的过硬作风,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党员,好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凡的业绩。

随后,支部副书记杨元民围绕当前治安管理各项工作,就扎实开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和乔锦仁同志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民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重要意义,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是弘扬先进精神,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将学习先进典型活动作为政治练兵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集体学习、讨论座谈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先进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活动入脑入耳入心,取得实效。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统筹结合。要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契机,立足岗位、对标先进,将学习活动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与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持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相结合,谋划好目标任务,分解清职责指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优良的作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双胜利贡献更大的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