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纪彦雄深入韩城巡特警大队调研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4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5

6月15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纪彦雄一行三人,来到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进行队伍建设调研。

纪彦雄深入韩城巡特警大队调研队伍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纪彦雄副支队长对韩城巡特警大队的队伍建设、武器装备、车辆情况、人员工资、办公用房、训练场地、队伍管理、日常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大队长乔虎强、民警王三军、王勃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加强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详细询问了民警、辅警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纪彦雄副支队长实事求是地反馈了调研情况,充分肯定了巡特警大队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将此次调研情况及大队提出的工作建议,及时梳理反馈到支队做进一步研究讨论,为下一步推进巡特警工作发展,切实解决巡特警队伍建设中的问题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