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司法警察主动作为 助力检察宣传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6-16 18:39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新时代检察业务的开展,积极探索、持续推进司法警察多元化履职。近日,该部门安排年轻干警参与到新媒体工作中,有效缓解了该院新媒体工作人员少的短板。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信息发布、案件查询、检察资讯等内容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新媒体宣传已成为服务和宣传检察工作的一个重要手段,利用新媒体宣传检察工作已经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在新媒体工作中也积极响应发展要求,开通了微信、微博、头条号等新媒体账号,但是由于人员配备少、缺乏专业人才等客观原因,该院新媒体工作发展处于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尴尬状态”。为缓解新媒体人员不足的压力,支持新媒体运营工作,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程宇向主管副检察长刘武军主动请缨,安排部门年轻干警参与到院新媒体工作中,在履行司法警察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政治部新媒体工作。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一新任务,司法警察大队召开了全体干警会议,要求干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负责好全院安保工作,履行好司法警察本职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来人来访的检测、登记和分流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好韩城检察微博新媒体工作的运营工作,监测实时动态,宣传检察业务,提升检察公信力,建设良好的政法舆论生态,为韩城检察新媒体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