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部长杨天良到韩城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1 来源: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9

6月2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部长杨天良一行四人对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韩城院主管副检察长吕仲信主持会议。

渭南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部长杨天良到韩城检查指导工作

杨天良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汇报、看资料、查台账等方式,对我院第三检察部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韩城院第三检察部部长刘群就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杨部长就韩城院刑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渭南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部长杨天良到韩城检查指导工作

杨天良指出,刑执工作要紧密结合陕西省院的要求,一:对涉黑涉恶犯罪人员要重点管控,打财断血,对已判决的罪犯都要建立台账,及时上报情况;二:规范人民检察院对强制医疗的执行实行监督,要看监督是否到位,措施是否合适;三:重大案件侦查终结前,开展讯问合法性核查,要与公安机关召开联席会议,并与案管部门联系,核查此类案件;四:疫情防控期间,驻所检察工作要常态化,在押人员的健康档案都要按时检查,严格审查看守所外移岗位人员,外移岗位不能有涉黑涉恶人员。驻所检察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