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学习“两会”精神 做好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15:22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通讯员 程建军 点击次数:6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程建军)6月1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上,副书记梁百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政法工作始终,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载体,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具体结合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要严格疫情防控,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不能因疫情防控进入相对缓和阶段而放松警惕,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市委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促进政法工作。坚持从严治党、从严管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专项活动,强化作风建设,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充分吸收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坚持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韩城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