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零距离”宣讲凝聚发展信心(图)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0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宁宁 点击次数:31

5月27日,在桑树坪镇王峰村,村党员干部群众20余人围坐一起,聆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中,刘革结合实际,与大家拉家常、谈产业、话收入,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五年之后再次来陕考察,调研期间多次作出重要指示,饱含对陕西人民的深情厚爱,体现了党中央对陕西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也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中,我们可以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最为关切的就是生态、产业、民生的问题,我们要真抓实干、敢于创新,用实践把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希望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实际成效。

刘革指出,王峰村近年来立足村庄历史遗存多、文化底蕴深厚、山清水秀空气好等优势,全面发展乡村旅游,不仅带动了村民创业、就业,还拉动了农特产品消费,村子路更宽了、环境更美了。希望镇村干部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巩固目前发展成效的基础上,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壮大集体经济;要凝聚全体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完善村基础设施,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努力闯出一条符合本村实际的跨越式发展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