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29 10:36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艳 点击次数:50

5月28日,韩城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杨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师选勤,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等相关部门以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韩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强党内外合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统筹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携手推动韩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杨澎指出,全市广大党外人士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韩城当前各项工作的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要增进沟通交流,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反馈相关社情民意,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献计出力,为把韩城建设成为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要当好推动韩城发展进步的宣传员,在对外交流合作等事业上积极行动,广泛宣传韩城的史记文化、黄河文化,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吸引更多目光关注韩城,提高韩城的世界美誉度。

杨澎强调,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新挑战需要新作为,广大党外人士要全面加强自身能力与素质建设,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大胆尝试、敢为人先,不断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节奏和要求,加强自我革新、补齐自身短板、提升自身本领,将全部力量投入到造福韩城人民的事业当中,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全市各项事业的满意度、认可度,增强新时代参政党的吸引力、凝聚力,充分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画好奋力夺取“双胜利”的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