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龙门派出所召开寄递物流行业管理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9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詹璐瑶 点击次数:1

5月25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联合市局经文保大队对辖区内寄递企业负责人进行“寄递卫士”APP培训,推进寄递企业内部安全防控网建设,严防来自寄递渠道的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坚决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实施违法犯罪活动。

韩城市龙门派出所召开寄递物流行业管理培训会(图)

在培训会上,民警向各寄递业业主进行寄递物流业危险物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结合日常安全检查情况及本辖区寄递物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分析当前寄递物流渠道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落实辖区物流寄递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业主完善从业资格手续,做到证件齐备,在许可的范围内从事有关经营活动,认真落实好寄递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实名收寄、收寄验视、安全检查、人员管理等各项制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三个100%”的落实;二是加强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的查验力度,坚持将各类危险违禁物品堵截在寄递渠道之外,确保寄递渠道安全通畅;三是加强对寄递企业治安保卫和安全防范工作的监督,做好寄递渠道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和制度防等安全措施,做到堵源节流,防患于未然,堵住安全漏洞,防止案件的发生,确保寄递物流业的规范、安全、健康发展。

韩城市龙门派出所召开寄递物流行业管理培训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