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2020年度省考指标分解落实暨部署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7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57

5月27日,韩城市召开2020年度省考指标分解落实暨部署推进会,通报已知省考指标目前进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度省考指标分解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门镇党委书记石雨及全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雨指出,各考指标承担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直面问题,找准短板,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指标落实,争取滞后指标迎头赶上、实现追赶超越。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分阶段采取有力措施,按序时推进指标落实,确保各项指标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排名实现争先进位。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各单位要找准问题和整改推进的突破口,定期对各自承担的省考任务进行认真研判分析。对指标任务完成不力的进行责任追究,以督查促落实,强力推动各项考核指标落实,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各项任务。

石雨强调,各考指标承担单位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扎实把我市承担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落实好,确保2020年我市省考任务全面完成、指标排名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