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市上领导调研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图)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3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28

5月26日,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带队调研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一线办公解决具体难题。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委、新城办、金城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革一行实地查看了老旧改造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桢州大街(文星路-花园路)隧道、韩塬路(二环南路-花园路)以及小南区供水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关于项目“卡脖子”难题情况汇报,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刘革指出,基础设施配套对于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优化城市环境至关重要。要把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牛鼻子”来抓,不断破瓶颈、补短板、解难题,强化要素保障,做实土地报批和供地等服务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保障要素向项目建设集中,确保项目工期不变、标准不降,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树立城市规划一盘棋理念,充分考虑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按照打造精致城市的理念,把基础设施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结合起来,使基础设施项目与周边地块发展、群众需求和产业项目形成良性平衡,最大限度释放基础设施项目功能。

刘革强调,项目建设方要紧盯年度项目建设目标,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抢抓晴好天气,以战时思维、战时状态和战时作风破解项目建设堵点卡点,推动项目良性运转。要严格按照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配齐用好抑尘设施,做好工地管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高工地扬尘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