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问题整改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1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47

5月26日,韩城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问题整改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黄忠良、副市长王文俊及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扶贫办等各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西庄镇、芝阳镇等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住房、安全饮水、道路管护、就业扶贫等方面问题整改推进工作的汇报,黄忠良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研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就全面推进韩城市问题整改清零,进一步做好韩城市脱贫攻坚工作,黄忠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突出“两不愁、三保障”重点,结合“三排查三清零”行动,抓紧整改推进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黄忠良要求,各级各部门、镇办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标反馈问题,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彻底到位;要完善问题台账、整改台账、责任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逐项进行问题梳理整改,确保反馈问题见底清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边排查边清零,以改促进,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聚焦安全住房、安全饮水、道路管护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抓重点、破难点、堵漏点、扫盲点,集中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各镇办、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各级工作队员要夯实主体责任,全面包村蹲点,调研解决扶贫领域存在问题,坚决消除覆盖死角死面,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