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28 10:07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7

5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韩城市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市政府秘书长薛立强,市商务局、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文产办、交警大队、城投公司的负责同志,以及博宇财务、阳光生活、弘煜实业等10余家商贸服务业类中小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商务局通报了今年全市商贸服务业复工复市和总体发展情况,各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并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我市服务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亢振峰对各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和为加快复工复产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各企业因疫情损失表示慰问。他说,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生产生活秩序造成巨大冲击,给各行各业发展带来不小压力。但当前韩城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社会大局平稳,经济逐月回暖。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保持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以担当、勇气和能力、智慧,分析形势、研判市场,创新举措、深挖潜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

亢振峰强调,各政府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施策,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特别要加大对新业态的推广和培育力度,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增添新动能。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思维、通盘谋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用“全面、辩证、长远”的发展眼光,统筹推进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韩城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