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党组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0-05-25 19:56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35

5月24日,韩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胡和平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胡和平书记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要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聚焦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严的举措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在改革开放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民生事业上投入更多精力,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韩城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顺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进入新阶段、统筹国内外环境新变化,在系统总结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经验基础上,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和争先意识,认真学习研究《指导意见》。要全面掌握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强化沟通衔接,找准工作抓手,为韩城市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拓展空间。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谋划,统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调整区域产业布局等工作,为韩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国有企业破产重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