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紧盯重点环节 强化统筹协调 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组图)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艳 点击次数:12

5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检查全国两会期间韩城市安保稳定工作,慰问奋战在执勤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

在市信访大厅扫黑除恶接访室,卫高民详细了解近期扫黑除恶线索案件办理情况,现场聆听群众诉求,对下一步扫黑除恶接访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流程,全力抓好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认真做好群众来电来信来访接待,扎实做好案件线索移送转办,协同推进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成立机构专班,系统梳理全市信访问题,列出清单、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紧落实,有效推动信访问题积案化解,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随后,卫高民来到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渭运司和火车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社会面治安防控措施、安保工作、车站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对各部门安保维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今年全国两会适逢疫情防控取得战略性成果并转入常态化的关键时刻,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保维稳,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建立常态化值班巡查机制,紧盯安全稳定的重点问题和重点领域,全面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千方百计做到化解在小、处置在早。要全面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时刻坚守岗位,坚决做好社会面稳控,强化公共安全监管,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