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19 08:48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6

5月18日,韩城市司法局局长雷伟再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确保全系统鼓足最大干劲、保持最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这场硬仗。司法局党组成员及驻村联户干部参加了会议。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图)

会前,副局长郑为明就脱贫攻坚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通报,局长雷伟针对如何开展普查的前期工作,按照国家普查的标准,围绕村、户档案资料,入户进行政策宣传,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内容,给大家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战前培训。要求所有驻村联户干部务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照市脱贫攻坚要求,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望”;三名分管领导分村包庄,驻村推进,将工作开展情况一日一汇报,一日一研判,真正做到用心用情帮扶。

局长雷伟强调,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围绕全市打响总攻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的总要求,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为抓手,强化脱贫举措,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结合帮扶工作实际,狠抓落实;二是要吃透扶贫业务相关知识,围绕脱贫攻坚目标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帮扶责任人要逐一入户走访,精准掌握帮扶户的基本情况,倾听贫困群众心声,改善户容户貌,提振脱贫自信,真正为他们解决实际难题;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出现松劲懈怠思想,全面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清零行动,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