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强化法制意识 提升法治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16 09:2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5

按照办党委、办事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增强社区干部素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满意度,解决社区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牢固树立法规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5月14日上午,我办组织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调解员开展了“新城办社区干部物业管理相关法规培训会”,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社区干部和人民调解员对目前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社区矛盾纠纷调解和人民调解工作规范,为进一步开展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纠纷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强化法制意识 提升法治水平

此次培训会特邀陈云山律师为大家讲授法律法规知识,他以“社区治理、社区建设中面临的法治问题和物业管理相关法律知识”等几个方面为切入点,采用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与鲜活实践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向社区干部普及了物业管理中的相关法律知识及矛盾纠纷调解过程中社区干部的工作思路与技巧。培训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突出,受到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强化法制意识 提升法治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培训,加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对物业管理政策法规的理解,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依法履职水平,更好的帮助工作人员在社区物业管理指导、监督、协调和调处纠纷发挥调处作用,助推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更好的满足居民群众需求,提升居民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