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积极打造微信公众服务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0-05-16 09:21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0

为提高群众法治素养,普及法治教育,形成法治风尚,韩城市司法局积极打造提升“韩城法治”微信公众平台,向广大群众播撒“法治阳光”,打造指尖上的法律服务新平台。

“韩城法治”微信公众平台是司法行政官方普法平台,平台以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和提供公共法律服务为目标,设有“普法学法、法律服务、司法动态”三大版块,内有普法活动、法律速递、案例分析、在线解答、调解组织等15个子栏目,向群众传递最新法治动态、法治资讯。平台包含了公证、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村(社区)调解组织及法律顾问人员信息,接受群众来电咨询及预约服务,使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此外,平台还设立“小律在线”自助法律咨询,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法律服务。

“韩城法治”微信公众新平台,为群众寻求法律服务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途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就在身边,法 触手可及。使群众享受“点对点”“一对一”的法律服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韩城法治”微信公众平台成为广大群众的贴身“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