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和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8:45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6

为认真落实第32个保密宣传月工作,提升全体干警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5月13日下午, 办公室主任高幸福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检察人员保密知识读本》及相关保密文件,并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高幸福主任传达了保密宣传月文件精神和安排了本院保密宣传月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检察人员保密知识读本》,要求干警时刻保持保密意识,切实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安全。高主任对进一步强化干警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案卷、涉密文件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保密工作日常检查监督,全体干警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和测试活动,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加深了保密责任感,认识到“保密无小事”,强化了大家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为开展保密工作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