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5-14 17:45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梁媛媛 点击次数:4

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干警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关知识要点的学习、掌握和理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5月13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该院按照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以考查学的工作方式,组织这次了《条例》测试,试题分为填空、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四个部分,试卷内容涵盖了《条例》各方面内容,保证了测试内容的丰富性和全面性,干警们都能认真思考、答题,测试活动全面反映了干警对《条例》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学习自觉,巩固深化了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条例》知识测试的开展,为该院进一步加强《条例》贯彻落实,检验检察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韩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